繁體中文 English 首頁

DESIGN EXCELLENCY | QUALITY LIVING

采圖成立於1999年,多年來秉持「設計創造更優質的生活品質」致力於整合室內建築設計、空間運用、環境氛圍及精匠工藝等核心,為空間提升屬於人的價值。 我們的專長涵蓋商用空間、辦公空間、住宅空間,別墅建築等,提供從有善空間諮詢到建築、室內設計、裝修,工程管理及專業技術顧問等的整體規畫,為業主量身訂做兼具美學與機能的全方位的室內空間解決方案。

我們曾為財務金融、工商服務、製造業、資通訊及生物醫學科技等不同領域的產業提供符合企業調性及現在、未來人事規劃的商業空間,並兼具時下脈動。 以室內設計及工程專業研發為基石,采圖設立采創中心為每個專案做客製化創意包裝,為空間賦予全新價值。我們的全省執行網路能更即時的為客戶安排好服務的整備,達到最高的效率。秉持熱誠與專業的工作理念,持續挑戰完美的進步動力,采圖為客戶實現屬於自我的空間,創造更優質的生活品質。


采圖旗下擁有熱誠的人力、嚴謹的組織,以豐富的從業資歷提供專業的室內裝修方案。我們的工作團隊包括設計師/3D繪圖師/空間規劃師/工程監管等專業人員,從專案計畫,設計及創意定調、預算、工程控管、單位溝通協調、施工品質掌握及售後服務等,將工作做最細緻的分工,建立直接而有效的內外部協調管道,在最快速的時間內將每個專案做最專業的處理。

 

擁有全球視野與地方觀點,采圖設計致力於以使用者為導向”USER-CENTERED DESIGN”的室內建築解決方案,提供最符合各式使用情境的優質生活場域。融合匠心工藝及人文思維為核心,采圖將持續為業主打造兼具永續發展、理想生活藍圖的優質空間。

 

 

 

商業 & 製造化工業

 

科技 & 生物醫療產業

 

金融保險、物流及服務